萝卜炒饼

难受…全世界都在刷对家…连wb也删了免得自己手贱…(¦3[▓▓]大概神要逼我退圈吧…

真的太难受了一直饱受煎熬…并没有其他坑能让我转移注意力…

真的超喜欢你们俩。希望其他人也能喜欢你们。
我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金送给嘉嘉。可是我太垃圾什么也做不好。觉得非常对不起。

又觉得很愧疚又看到对家的心情难以言喻。就连看到名字也觉得无法呼吸。跟亲友讨论了很多次找不到任何的解决方法。

真的很喜欢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在一起。可能我真的是有病。但是我只是觉得只有金才能照亮嘉德罗斯的世界。两个人都是对方的光一样的存在。希望能有一天能面对面的互相微笑。

我只是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送给他。让他不会寂寞拥有更多的美好。
总应该有一个人能够站在他的面前跟他说:这次轮到我来保护你了。
也应该有一个人能无条件的对他释放爱意与善意,人类离不开爱,哪怕是人造人。
这个人只有金。无人可以替代。

害怕他们被拆散,可能我就是病入膏肓。
我只是太喜欢你们了,希望你们能一直在一起。








评论(1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