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炒饼

[深圳蝴蝶蓝ongly]一宣正式开启!

QAQ出来啦!

深圳蝴蝶蓝ongly:

系统公告:服务器维护更新中……

 

 

帮会招募(摊位招募)

 

[队伍][风萧萧]:听说那几个帮会又准备搞什么人才招聘了?不是前一阵子才来过吗?还有为什么过来宣传的人都是女的?

[队伍][崖下魂]:似乎是最近有个什么大型活动,各大帮会的女成员会比较擅长。具体好像是贩卖一些杂志一样绘本或文本刊物。故事内容和各大帮会的核心高手以及江湖比较有名的那些人之间不等不说的二三事有关……

[队伍][风萧萧]:……我有一种我会不想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的感觉!

[附近][柳若絮]:具体信息敬请期待正式发布的讯息!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发消息进行咨询!

 

NPC募集(staff招募)

 

[世界][红尘一笑]:为了更好地维护游戏平衡并增添趣味性,游戏公司现对外招募各主城人工NPC和策划组工作人员。其中驻城NPC又分为接引者和戒卫队成员。如有玩家有意加入公司团队,欢迎向在线GM咨询各项具体事宜,期待你的加入!……要做个自律的游戏工作者啊!

 

新手村任务(游戏环节)

 

[附近][村长]:孩子,你已经不小了,多去帮村里人做点事儿吧!别丢了咱们村子的脸,毕竟咱们村子是很久很久以前……

[附近][玩家]:村长你不用说了我接!

系统提示:你接受了新手任务[坑的就是你之你猜啊你猜啊我就不告诉你](尚未完成)

具体任务流程敬请关注论坛的攻略更新!

 

账号卡购买(门票相关)

 

[公会][伍晨]:三个新区马上就要开服了,帮会精英一团和二团的成员可以尽快准备好购买相关新区的账号卡,一起抢首杀!

 

华山论剑(舞台表演)

 

[喇叭][龙腾虎跃]:新一届的华山论剑即将开始了,据说这次的论剑大会有邀请到传说级的高手进行对决。欢迎各位少侠前来观看,如有情报需要购买可以来我们信天游!

 

ContactUs

 

官方QQ:2507262324

NPC联系人:@  一个吉利的ID-话唠萝卜(https://weibo.com/u/2164708171  QQ:1364798904) NPC群:301819033

参展联系人:@ 青珞_一夜雨声烦V  (https://weibo.com/gongzixiang QQ:1599431972)

[如有希望寄售或者出本的太太的话,可以联系@ 阿司-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入侵(https://weibo.com/dasijun QQ:137371812) ]

 

2014年7月26日 9:00AM-6:00PM

深圳蝴蝶蓝专场限时服务器正式开服


评论

热度(22)